世界杯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射手们一腿定乾坤

  引起全场高潮

  深圳交警的猎虎行动也在火热进行中

  昨晚深圳交警猎虎行动

  与比赛时间同步进行

  蜀黍捉到43只“醉猫”

  6月14日至6月18日

  深圳共查处涉酒违法358宗

  其中酒驾242宗

  醉酒116宗

  再来说说,昨天猎虎的情况

  深圳交警VS醉猫

  你猜结果如何?

  6月18日“猎虎”整治行动,深圳交警共查处酒驾违法行为43宗,其中醉酒驾驶12宗,酒后驾驶31宗。

  蜀黍昨晚查酒驾

  碰到一名女子暴力抗法

  男司机被查酒驾

  女子完全无视法规

  暴力抗法,想劫法场

  ↓↓↓

  2018年6月18日凌晨4点开始,深圳交警在坂田段至西往东处开展“猎虎”整治行动。在4:30分左右,交警发现一辆号牌为粤B750YF的小型轿车停滞在离查处点位约20米处,便上前查看情况。此时,从车上副驾驶和后排下来4人(一男三女),驾驶室下来是一名男子彭某,交警便向其提出做酒精吹气检测程序,但当事人彭某拒不配合做酒精吹气检测程序,交警便带其到行动点位进行酒精检测。

  不配合做吹气检测以为就可以逃过一劫

  太天真了

  这时,该车一名女性乘客陈某前来阻止,情绪激动,满口脏话,还想带当事人彭某离开。此次行动带队领导前来查明情况,该名女子便对带队领导进行了肢体攻击,交警立即上前对该女子进行制服,期间,该女子拉扯交警并踢了其一脚,致其反光衣破损。交警将其制服后,便把两名当事人带回分开审讯。

  彭某承认是自己驾驶粤B750YF的小型轿车,执勤人员对其进行主动酒精测试,测试结果为77mg/100ml,已达到酒后驾车标准。女子陈某以妨害公务罪予以刑事拘留。

  这位女士脾气有点大

  各种拉扯、满口脏话

  还踢交警一脚

  蜀黍提醒大家

  暴力抗法的后果很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