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三段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一穿着特勤衣服外穿“市容巡查”字样反光衣男子先后辱骂群众和一城管工作人员,随后被赶来的民警制服。南山警方上午发出通报称,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网络视频显示:一外卖员因违规被该男子拦截,过程中男子情绪激动并与围观群众发生口角。视频中男子自称城管,群众劝说男子本是有理但要文明执法。男子置若罔闻,依然持续辱骂外卖员与围观群众。随后一身穿城管制服的工作人员来到现场企图制止该男子不文明行为,男子情绪激动甚至出手打了该工作人员。在视频中,群众随后报警,警察来到现场后该男子依然情绪激动,不听从民警劝阻高呼:“枪毙我。”最后警方在劝阻无效后现场制服该男子。

  今日10时许,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官方微博@南山深圳公安 发出通报称,2018年7月19日18时许,南山警方接报一市民在派发传单时与疑似城管工作人员发生纠纷。招商所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身穿特勤黑色制服、外穿城管反光衣的男子情绪激动,大声辱骂群众,并与周围的人发生肢体冲突。民警对其进行劝阻,在口头警告无效后快速将其制服。经查,该名男子黄某(29岁)系街道城管执法队的外聘人员。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记者 罗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