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气也skr任性

  上一秒晴空万里,下一秒倾盆大雨

  又或者是雾里看雨

  要说谁比天气更任性的

  那就是下面要出场的这3位

  多次违法未处理的老司机

  ╮(╯▽╰)╭

  ▼

  为进一步消除交通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龙岗交警积极发挥情指联动效能,不断提升利用科技手段精准打击交通违法的水平,三日内连续查扣3辆多次违法未处理货车。

  ▲

  ▼

  查获经过

  1。根据前期数据研判,龙岗交警情报分中心锁定多次违法未处理目标车辆;

  2。通过对目标车辆的时空分析,确定布控查缉地点;

  3。路面警力于指定时间、地点开展蹲守拦截,成功查获3辆多次违法未处理货车,最高违法次数竟达272次。

  ▼

  “违法前三甲”大曝光▼

  1 272宗违法未处理+逾期未检验

  ▽

  2018年8月22日22时20分,龙岗交警于坪地街道龙腾路查获粤BX03K5号牌厢式货车。经核查,该车存在272宗违法未处理及逾期未检验等违法行为。

  该车272宗未处理违法共记789分,龙岗交警依法扣留车辆,给予驾驶人罚款200元、车辆所有人罚款500元的处罚,并责令其处理完该车的所有交通违法。

  “违法王” 非你莫属!

  接下来让我们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