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晚报讯(记者 高申现)受特大暴雨影响,8月29日晚,龙岗区吉华街道多处地方出现内涝。其间有人报警,称其父母开车被困在三联桥下,街道组织紧急搜救,但该两人的手机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状态。街道相关负责人昨回复深晚记者,目前当事人仍处于失联状态,根据龙岗区委区政府部署,吉华街道已成立应急搜救、接待安置、关爱慰问等三个专项处置小组,全力开展排查搜救和到失联人员家中进行关爱慰问工作。

  据媒体报道,爆料人卓女士说,当晚因下暴雨,因此叔叔开车去婶婶的单位接婶婶回家。在昨晚10点半左右,叔叔婶婶给家人发消息称,两人被困在车中,因暴雨车门已无法打开,叫家人抓紧时间报警。到11点左右,叔叔婶婶的电话便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

  30日早上,家人在事发地附近找到了叔叔当晚驾驶的车辆,但是后车窗开启,人却不知所踪。9时,卓女士堂弟接到消息,称有一对姓卓的夫妇被救起,当时正在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接受治疗。堂弟到现场后发现并非其父母。

  昨日,吉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事件发生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区街两级立即组织救援人员到事发地点开展排查搜救,出动200多人全力开展河道、箱涵等全面搜救工作,现场发现一辆奥迪牌轿车被困水中,但车上人员已失联。经核查,该车上原乘坐人员为车主卓某跃及其妻子卓某茹。截至目前,仍未发现失联人员。

  根据区委区政府部署,吉华街道已成立应急搜救、接待安置、关爱慰问等三个专项处置小组,全力开展排查搜救和到失联人员家中进行关爱慰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