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月 7 日凌晨,南山区雷圳 · 碧榕湾名苑内一名醉酒男子驾车连撞 10 辆车,导致各车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

  酒后驾驶小车进小区后连撞 10 车

  11 月 7 日凌晨 1 点 10 分左右,一辆本田 CRV 停在南山区雷圳 · 碧榕湾名苑门口,代驾和车主纷纷下车,车主正是该小区的一位男性住户。见回到小区门口,男子选择自己驾车进小区,因为是月卡车,车进小区时保安也没有发现异常。

  在通往地下车库的路上停满了车辆,男子驾车驶入小区后,一路磕磕绊绊,歪歪扭扭,在 300 米的路面停车场上连撞上 10 辆车。当值保安从监控看到后马上到达现场,怀疑该男子是喝醉了,出于人身安全考虑,不敢上去阻止,只好在后面跟着。

(事发现场,部分受损较轻的车辆已开走)(事发现场,部分受损较轻的车辆已开走)

  凌晨 1 点 19 分,保安选择报警并一路跟着驾车男子。凌晨 1 点 20 分左右,男子将车驶入地下车库并停车,此时保安立马上前抢下车钥匙。“ 他当时一身酒味,我告诉他撞车了,他却一直笑,还嚷嚷着要回家。我们只好跟着他回家,看他住哪里。” 保安说。

(被撞的奥迪 Q5)(被撞的奥迪 Q5)

  体内酒精含量为 187mg/100ml,肇事男子被拘留

  凌晨 1 点 25 分左右,两名交警执法人员到达男子家中,立即对男子进行酒精测试,结果显示其体内酒精含量为 187mg/100ml,已经达醉驾标准。此时男子稍微清醒了,执法人员对其进行询问,男子承认自己就是肇事司机。交警随后将其带走。

  11 月 7 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小区管理处工作人员已通知所有受害车主,车主到场后纷纷表示无奈。目前,肇事车辆因损坏严重已被拖走。由于是工作日,部分受损较轻的车辆已被开走,事故现场只剩下一辆奥迪 Q5 和沃尔沃。

(被撞的丰田凯美瑞)(被撞的丰田凯美瑞)

  由于是醉驾导致的事故,保险公司不予理赔,肇事男子的家人已陆续和受损车主协商理赔。据保安透露,初步估计被撞的 10 辆车损失大约在 20 万元左右,其中最严重的是一辆奥迪 Q5 和一辆丰田凯美瑞,车尾受损严重。

(肇事车辆损坏严重)(肇事车辆损坏严重)

  目前,肇事男子已被南山区交警大队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