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路口如虎口

  然而偏偏有人

  明知路有虎,偏向虎口行

  这种行为在今时今日

  收获的也许并不是鲜花与掌声

  相反,更可能是鲜血与惨痛……

  2018年11月4日8时18分许,发生在福田区红荔路华新村南二门停车场出口路段致1人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

  2018年11月4日8时18分许,张某丽驾驶小型轿车在福田区华新村南二门停车场通道由北往南方向行驶至红荔路右转弯往西行驶时,该车右侧车头及车底右侧位置与躺卧在该机动车道的行人邓某军身体发生碰撞及碾压,造成邓某军当场死亡。

  深圳交警现场对张某丽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呼气测试结果为0毫克/100毫升,并将其带至医院提取了血样。

  没有酒后驾驶

  事发路段路面情况也较为良好

  那么事故到底是如何发生的呢?

  蜀黍查看了事发时该路段监控视频

  监控实拍

  邓某军

  事故发生前,邓某军从华新村出来,步行至红荔路西侧机动车道旁。

  邓某军坐在该路段西侧路牙上约40分钟后,向前倒在该路段机动车道从右数往左数第一条机动车道内,背朝上,头部朝红荔路南侧,双脚朝北侧。

张某丽

  张某丽

  约4分钟后,张某丽驾驶的粤B3E6H9小型轿车从华新村南二门停车场通道由北往南方向行驶。

  到红荔路右转弯往西行时,该车车头及车底右侧位置与躺卧在该机动车道的行人邓某军身体发生碰撞及碾压,造成邓某军当场死亡。

好端端的一个人

  好端端的一个人

  为什么会突然趴在路边?

  案发当日到底有何内情?

  事故发生后

  深圳交警对事故现场进行了勘察

  并通过走访联系了解到案发当日情形

  现在,让我们回到案发之前……

  

  东奔西走

  1

  11月4日早上7时

  11月4日7时30分,张某丽从罗湖区新的住所送其小孩去上补习课;随后,驾驶车辆回福田区华新村的住所,载了一些生活物品准备回罗湖区新居住地。

  2

  11月4日早上8时

  8时18分许,张某丽驾车行驶至事发地时发生了交通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