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深圳卫健委)

  眼瞅5·20马上就到了

  有群人心里那个急啊!

  想要撩深圳小姐姐的“单身狗”们

  你知道她们最想要的礼物是什么吗?

  或许,你会发现

  5.21可能是个更好的表白日子

  深圳九价HPV疫苗摇号的这半年来,后台除了收到无数将满26岁“老阿姨”的碎碎念,还多了一票“陪跑团”——

  ▽

  可能各位小姐姐陪跑太辛苦,感天动地后,2019年5月摇号的号源再次“井喷”,达到2779支,又一次创造历史新高!

  这个月的摇号,已定于5月21日上午10:00在深圳市疾控中心举行。

  还是老规矩,不限深圳户籍,身份证年龄为16岁-26岁5个月的小姐姐,都可以申请参加。

  九价HPV疫苗摇号方法与小汽车摇号方法一样,都是处于离线状态,由计算机运算产生摇号结果,全程录像并接受社会监督,让“黄牛”无空可钻。

  并且,申请者也不用亲临现场。我们会征集5位市民代表,来到深圳市疾控中心现场见证摇号。有意者可在“深圳卫健委”官方微信中留言报名(姓名+电话)。

  深圳的九价HPV疫苗,每剂1323元(含1298元疫苗费 + 25元接种服务费),全程接种3剂次,共3969元,按剂次付费,不能刷医保。

  一次摇中,就可以打完3针。

  前几期摇号,有小姐姐发现自己不能参加摇号了,因为一次申请的3个月有效期过了!

  想要继续摇号,你得“申请延期”。

  ✎ 怎么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