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家庭后

  迎接新生命的诞生

  是很多人的幸福时刻

  但是最近有一对新婚夫妇

  他们的宝宝

  在出生几个月之后

  才发现骨折

  这是怎么回事呢?

  今年 4 月,深圳的余先生夫妇,在福田区妇幼保健院迎来了他们第一个宝宝,上个月底,孩子因为身体多处不适,被送到福田区妇幼保健院诊治,经检查,医生怀疑孩子左侧锁骨曾经骨折。近期,余先生再次来到接生孩子的医院,发现 4 月 3 号的一张 X 光片显示孩子左侧锁骨有一处明显骨折,但直到孩子出院医生都没有告知。

  新生儿出生后多处不适

  医生怀疑孩子锁骨骨折

  余先生夫妇的孩子出生 2 个月后,身体出现多处不适,医生怀疑孩子左侧锁骨曾经骨折。

  余先生说:“ 后来医生告诉他老婆,小孩有骨折,当时我老婆就很震惊了。”

  随后,余先生调取了孩子之前的各项检查资料,发现儿子出生次日的影像上,显示左侧锁骨骨折。

  孩子是难产曾经住院观察

  家属质疑:院方不告知

  由于孩子是难产,曾经住院观察了一段时间,但从住院到出院,医院都没有告知孩子曾有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