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日,一条 “ 深圳小男孩被年轻女子诱拐 ” 的消息在朋友圈转发。当天 20 时许深圳市公安局龙华分局官方发布称小男孩已经找到。

  21 日,一些微信群里出现了一条信息:“ 紧急搜救:2019 年 10 月 21 日 17 时左右,刘某浩小朋友遭到年轻女人诱拐目前下落不明,失踪地点石凹社区万联超市门口。可能孩子还在周边,拜请大家紧急扩散,尽快找回孩子。”

  据警方通报称,2019 年 10 月 21 日 17 时许,深圳市公安局龙华分局接 110 报警称有市民小孩被抱走。警方立即进行处置。经查,刘某文(男,38 岁)与妻子陈某(女,36 岁)因感情纠纷争夺孩子抚养权。10 月 21 日 16 时 50 分许,陈某在龙华大浪石凹村某超市门口将其子刘某某(男,4 岁)带走。

  目前,警方已与陈某取得联系,刘某某平安无事。警方已通报相关部门介入进一步开展工作。

  深圳晚报记者 马超 通讯员 郭志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