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月 20 日,记者从深圳市考试院了解到,深圳市市(区)属事业单位 2019 年 11 月公开招聘管理和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笔试将于 11 月 23 日(星期六)在全市 59 个考点举行,共有 4.5 万余人报考。

  为保障考试安全和公平,笔试考场座位通过电脑系统随机分配。深圳市考试院提醒已成功报名的考生,请于 2019 年 11 月 20 日 10:00 至 11 月 22 日 17:00 登录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深圳市考试院专栏(http://hrss.sz.gov.cn/szksy)打印准考证,并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有关事项,按准考证标注的考点地址提前熟悉前往路线;考点不提供停车位,考试当天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提早出行,以免迟到耽误考试。

  本次笔试科目为客观题。笔试时间为上午 10:00-11:30。按照考场规则,考试当天考生应在开考前 20 分钟到达考场,开考 30 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生须携带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以及黑色墨水的钢笔或签字笔、2B 铅笔、卷笔刀、橡皮擦等答题用具参加考试。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摄录、存储设备及其他无关物品带至座位。考场规则以准考证标注为准。

  笔试成绩及合格线将于 2019 年 12 月 20 日 16:00 前在深圳市考试院专栏公布。

  深圳晚报记者 许娇蛟 通讯员 高光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