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罗凯燕 文/图

12月30日上午8时许,公明东长路上,一司机突发疾病,腹中绞痛难忍。公明交警接报后,前往现场搜寻,及时找到患病司机并迅速送医抢救。

司机下车后疼痛难忍。

当天接警后,公明交警中队铁骑立即驾车沿东长路搜寻。当时路上车辆很多,铁骑队员搜寻了好一阵子,才找到报警司机所驾驶的车辆。司机被发现时,正冒着冷汗,脸色惨白。

铁骑队员协助其解掉安全带下车,但司机一下车,身体更加剧痛难忍,无法动弹。铁骑队员马上为其拨打120急救。但因路面车多,急救车被堵在了路上,一时无法赶到。

痛的在车内打滚。

此时,另一名铁骑队员赶到。两人看着司机痛苦的表情,决定一人在前面引路,一人驾驶该名司机的车辆送其去医院救治。

执法记录仪显示,当时道路上车流量非常大,他们一路上拉着警笛是连闯了两个红灯,原本需要25分钟的车程他们只用了9分钟就将患者送到了医院。

经查,患者初步怀疑是肾结石导致的剧烈绞痛。经过检查和治疗,患者情况好转,无生命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