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深圳交警接到报警称,龙华区环观中路雄丰百货门口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黑色小车在行驶的过程中,突然撞向一辆教练车。

▲事故现场。▲事故现场。

  接报后,深圳市交警局民警立即赶到事故现场,发现肇事黑色小车驾驶员刘某欠浑身酒气,疑似酒后驾驶机动车。正当民警准备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时,刘某欠却胡言乱语,又哭又闹。 经现场对驾驶员刘某欠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 243mg/100ml,随后民警将其带往医院进行抽血检验鉴定,结果为 255.66mg/100ml,已达到危险驾驶标准。

  “ 在医院抽血时,刘某欠还不停地对着执法记录仪的镜头比‘耶’,让我们哭笑不得。” 深圳市交警局相关负责民警表示。 据刘某欠供述,事发前,自己和丈夫吴某以及朋友在龙华区沿河路小龙虾餐馆聚餐,其间喝了四五杯白酒。在聚餐结束后,刘某欠却在停车场接连闹事,先是进入附近的便利店内 “ 大闹 ” 一场,后又趁着丈夫在为其善后擅自驾车上路。

  “ 当时吴某便让刘某欠回车里休息,自己回便利店处理赔偿事宜。没想到刘某欠却悄悄从后座爬到驾驶位启动车辆离开,开了没多久便与一辆教练车发生碰撞。” 民警说,当吴某从便利店出来时发现刘某欠已经把车开走,无法追上,便立即通过手机定位查找车辆,在找到刘某欠时事故已经发生。 目前,刘某欠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深圳晚报记者 马超 通讯员 刘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