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5日,集“放心吃”与“开心玩”于一体的森永糖果奇境2号店在佛山永旺梦乐城大沥店正式开业!用多种多样的超人气森永美食与有趣的游戏体验,吸引了大量前来游玩的亲子家庭和年轻吃货们。

  当日,以森永製菓株式会社海外事业本部本部长,同时也是上海森永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坂井俊之先生为首的企业高层也亲临现场,参加了店铺揭幕仪式。

  森永食品在日本的母公司——森永製菓株式会社是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食品企业,不仅开创了日本西洋糕点的新风,多年以来,更是一直致力于向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儿童提供丰富且安全的食品,传达“美味、快乐、健康”的理念。

  森永製菓在中国的事业,以嗨啾软糖系列产品的销售为基础,同时引进了高人气的日本进口产品,现在更是积极融入到国内发展迅猛的电商销售浪潮中。

  开业仪式上,森永食品同时还首发了一款全新的嗨啾软糖系列产品——“菓茶一刻”。这款主要针对年轻女性群体的产品,迎合了年轻人希望调节繁忙生活,渴求片刻放空自我的真实愿望。新品推出有红茶和洛神花两种口味,除了保留嗨啾软糖一贯好嚼不粘牙的特点以外,还特别添加了进口锡兰红茶粉和洛神花粉,用轻微而独特的茶涩味,给年轻女性群体带来了亲切又自在的味觉享受。

  佛山“糖果奇境”主题店内除陈列有诸如DARS(达诗)、BAKE(焙克力)、MANNA(蒙奈)等广受好评的“明星产品”外,还设置有好玩的游戏互动机,让来店的孩子们不仅能够品尝美食,更能进行浸入式体验,在“大嘴鸟”的陪伴下开启一场美味的奇幻冒险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