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尬舞一起尬舞

  炎炎夏日逼近,想找个凉快的地方躲起来?玛雅主题水公园于4月21日正式开业,和你一起迎接夏天。

乌克兰演员表演乌克兰演员表演

  寻求惊险极限挑战路线的你,可以与水上过山车“雨林巨蟒”一起风速前行,又或者和小伙伴在“彩虹赛道”上同台竞技;寻求温情合家欢路线的你,可以在“玛雅水寨”里与家人来场水花四溅的欢乐互动;寻求梦幻情侣路线的你,可以前往“太阳迷漩”接受挑战,与他在激流漩涡浪漫相遇,又或者在“万神滑板”和他一起高速俯冲滑翔。

游客体验水上过山车“雨林巨蟒”游客体验水上过山车“雨林巨蟒”

  深圳欢乐谷四五月活动精彩不断

  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即将开幕,深圳欢乐谷分会场将以魔术、动漫等元素为核心,打造一场夏日文化盛宴。

  深圳欢乐谷第二届国际动漫节也将于5月10日正式上线,中外动漫二次元嘉年华、HAAPY-ACG动漫LIVE歌会、动漫IP展等一连串系列主题活动强势来袭,打造一场活力漫迷盛典!

  金菊奖魔术大赛复赛华丽开启 魔术大战轮番上演

  4月29日,第十四届文博会深圳欢乐谷分会场暨第十届中国杂技金菊奖全国魔术大赛复赛深圳站将于深圳欢乐谷欢乐剧场华丽开启,来自中外的优秀魔术师齐聚一堂,献上一场魔法盛宴。

中国香港魔术师李晓阳中国香港魔术师李晓阳

  第二届国际动漫节强势来袭 开启全民游园福利

  魔术大赛没看够?还有“二次元世界”等你开启!2018深圳欢乐谷第二届国际动漫节将于5月10日至14日、5月19日至20日期间开启全民游园福利,一连串系列主题活动为漫迷打造一场二次元活力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