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是出行旅游的好时机,阳光、海岛、热闹的街道、停不下来的购物和美食,在这个夏天到香港享受闲暇,放松心情,一切都刚刚好。香港大型名店折扣商场东荟城名店仓,云集超过80个国际时尚生活品牌,全还有一系列消暑活动,有以环球世界为主题的精彩表演、多个人气品牌限时折扣店等。

  东荟城名店仓特别邀请不同国家的表演者呈献一连串精彩绝伦的音乐及舞蹈演出,带顾客瞬间畅游世界各地。由7月27日起连续三个星期五、六及日,东荟城名店仓露天广场将有多场劲歌热舞表演,有来自非洲的大师级鼓手Mamadou联同Drum Jam团队,会以非洲鼓乐及舞蹈表演,展示鼓乐的强劲节拍;而日本打击乐达人Kumi Masunaga,则会糅合力与美,展现太鼓表演,节拍感十足;另外香港夏威夷小吉他联会及香港国际夏威夷舞协会也会携手呈献夏威夷小吉他及夏威夷舞(Hula)表演,小吉他呈现的清脆治愈的乐音和热情的草裙舞表演。在表演期间,顾客除了可与表演者一同舞动,更可一尝击鼓之乐,尤如一同踏上一趟阳光与海滩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