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绿色生产与消费交流会暨第二届氢能周系列活动于2018年11月2日至6日在佛山市举办。本次系列活动以“绿色发展 氢创未来”为主题,全球大咖、政商名流、知名专家学者云集于此,共享“绿色”盛宴。

  11月6日上午,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司司长任树本,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段炼,佛山市委常委、南海区委书记黄志豪等领导为大会开幕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段宁作“关键技术创新引领绿色生产”的主旨演讲。

  下午,召开了应对气候变化与绿色发展交流会,会议首先进行了专家主旨演讲。演讲围绕科技创新与发展、绿色发展与结构调整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经验。

  应对气候变化与绿色发展交流会特邀专家圆桌会议,会议由中国节能协会秘书长宋忠奎主持。

  深圳豪斯特力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娟丽针对“能源结构调整促进重点排放单位产业升级”在现场发表主题演讲“基于BIM的建筑能源管控平台”。重点分析了能源结构调整升级中的技术难点,探讨BIM技术的深入发展方向。

  深圳市豪斯特力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运营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豪斯特力整合利用云技术,物联网通信技术,低压电力线载波技术等一系列高新技术聚焦于智慧城市智能照明系统、物联网能源管控系统的软件、硬件及平台的开发创造工作,真正做到按需配能,将可持续发展的物联网技术应用于前景无限的节能环保事业。

  在圆桌会议上,各方嘉宾分别从政策、标准、创新技术与实践经验等不同层面深入探讨节能、低碳、环保、新能源等绿色生态和氢能产业相关领域的国内外政策与技术进展,交流信息、分享经验,旨在顺应时代发展趋势,推动绿色产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