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绽放梦想,在第十四届“深圳创意十二月”活动开展之际,时间胶囊博物馆于12月14日下午举行开馆仪式。

  时间胶囊博物馆创始人李海一先生对创意十二月活动致辞,他表示:“时间胶囊博物馆完美地诠释了创意二字。”

时间胶囊博物馆创始人李海一时间胶囊博物馆创始人李海一

  开馆仪式上,时间胶囊博物馆创始人李海一先生与北大附中深圳校区正式签约,将时间胶囊博物馆的价值观和对学生学业及职业生涯规划的理念带进校园。

  此次前来的嘉宾共同为时间胶囊博物馆进行了揭牌仪式。

时间胶囊博物馆揭牌仪式时间胶囊博物馆揭牌仪式

  时间胶囊博物馆分为三个区域:序厅、接待厅、典藏厅。 目前在博物馆馆藏着2218颗时间胶囊,这些胶囊里,承载着喜怒哀乐,承载着离合悲欢。

时间胶囊博物馆时间胶囊博物馆

  时间胶囊博物馆馆长李海一先生称:“时间胶囊博物馆的建设,对我来说是一份神圣的使命,我们见证着每一个主体的成长,在守护每一颗无限生机的时间胶囊。千姿百态的时间胶囊在此汇聚交融,塑造成包罗万象如银河一般璀璨的生命线。”

  据悉,目前时间胶囊博物馆服务过的客户已有10658位,其中学生占比56%,亲子占比23%,情侣占比21%;男性占比37%,女性占比63%;政府合作占比51%,个人服务占比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