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感恩所有客户对奥亚的支持与信任,并提供更舒适、更专业、更周到的体检服务,深圳奥亚将于3月中旬开设一家拥有双核磁、双CT的高端体检中心,响应国家“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的号召,着手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为全民大健康的使命贡献绵薄之力。

  奥亚新分院落座于南山保利花园保利大厦,超5000㎡的体检环境,云集PHLIPS、东芝、罗氏等国际一线品牌医疗设备,同时整合三甲医院主任级医师资源,真正做到专业、权威的高端体检中心标准。

  深圳奥亚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第一家分院起于福田,4余年时间为150000+客户提供了健康体检服务,查出重大阳性病例3088项,包含肝功能异常、AFP定量异常、高血压、高血糖、脏器占位性病变等,及时告知客户赴医院就诊,早发现早治疗,真正体现体检的价值。4余年时间,奥亚高达97%的客户满意度,是客户对奥亚的信任,也是奥亚前进的动力,2019年蓄势向前,未来可期。

  同时,为与市民一起喜迎金猪年、健康年,在南山新分院即将开业之际,奥亚于2019年特别推出999抵5000的超值体检套餐,分别针对上班族、饮食不规律、压力大、常熬夜等不同人群制定了针对性的体检方案,其中分为心脑血管、消化道、内分泌3类定向体检套餐,同时这也是当下大众最关注的3大健康问题(套餐详情请关注“奥亚体检”公众号或搜索“深圳体检中心”小程序进行查询) 。

  在春节来临之前,值得为奋斗了一年的自己和一直温暖你的家人做一次全身的体检,“佩奇”健康、福乐、平安带回家!

  (责任编辑:林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