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国家2019年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帮助广大企业进行减税降费普惠性税收政策解读,2月20日至2月21日,大鹏新区税务局在新大路1号曼湾酒店二楼多功能厅举办了三场 “减税降费普惠性税收政策解读”培训,来自辖区内的440户次纳税人参加了培训,现场气氛热烈,纳税人反响良好。

  据悉,为了做好小微企业减税降费政策的宣传辅导工作,促进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尽快贯彻落实,使小微企业及时知晓、尽快享受到税收改革的红利,2019年新年伊始,深圳市大鹏新区税务局快速行动,贯彻税务总局要求,成立实施减税降费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工作组,制定《大鹏新区税务局减税降费工作方案》和《大鹏新区税务局减税降费宣传辅导方案》,通过对纳税人多渠道的宣传以及全方位的辅导,尽力做到点对点精准“滴灌”和百分百全覆盖,充分释放减税红利。

  本次在曼湾举办的三场培训是此次减税降费宣传辅导工作中规模最大的一场对外培训,培训中紧扣热点,税务部门工作人员采用生动的例子解读政策,现场互动交流气氛热烈。培训结束后还开展了面对面答疑环节,大家余情未减,针对还存有的疑惑一一提问,税务部门也给予了详细充分的解答。

  记者了解到,本次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将惠及全国95%以上的纳税企业,力度和覆盖面都比以往进一步提高。下一步,大鹏新区税务局将持续积极广泛开展宣传辅导,促进减税降费政策在辖区落地生根。(通讯员 左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