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15日,2019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在富豪环球东亚酒店及上海国际网球中心举行,世界排名前16的斯诺克大师们悉数参赛。高端水品牌Blairquhan本来旺高端玻璃瓶矿泉水/苏打水今年也依旧携手赛事方,给现场优雅气氛再添上清爽亮眼的一抹蓝。

  除了世界前16的斯诺克选手外,还有世界排名在中国最高的4位选手颜丙涛、肖国栋、吕昊天、梁文博,中国台球协会推荐的赵剑波、吴宜泽,以及从2019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中选拔出来的曹金、张翼,与丁俊晖一起组成“中国军团”。24位选手同台竞技,争夺75万英镑的总奖金,在这项优雅的绅士运动中展现申氏风范

  虽然在本次赛事上,中国选手止步第二轮,但是不可否认,中国会是斯诺克运动的重要阵地。据BBC报道,在2016年丁俊晖首次打入世锦赛决赛时,仅决赛下午阶段的比赛在中国就吸引了超过4500万人次观看。那年世锦赛的海外收视总人次为3亿,其中中国占了2.1亿。这场起源于欧洲的贵族运动,因为强大的中国球迷市场和崛起的中国球员,焕发新的生命张力。

  这样的历史轨迹,与本来旺有不解之缘。本来旺的名字来源于一座位于苏格兰的古堡Blairquhan,始建于14世纪,见证了600多年的风云变迁。本来旺以国外发展成熟的高端水为目标,致力于成为能够与国外优秀品牌抗衡的中国高端水。具备可媲美国际高端水的水平,同时拥有本土发展的市场优势。

  本次赛事的亮点还有上海的老朋友,“火箭”奥沙利文。上海大师赛不仅是他的赛季首秀,在正赛开始前,他还与丁俊晖担任了中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的导师。不过,任性的火老师在正赛时对自己的学生毫不留情,以6:0击败张翼。随后,奥沙利文又在与威尔逊的对战中奉上一场从1:5到6:5的逆转大戏,让观众直呼过瘾。

  斯诺克可以说是十分讲究视觉与氛围的运动,哪怕不是“戏剧天才”如奥沙利文,当所有选手按照台球比赛的礼仪穿着西装马甲、领结、衬衣、西裤和皮鞋、比赛全程都恪守着绅士的美德——沉默和冷静;当他们在黑色皮椅上稍作休息,优雅地饮用玻璃瓶装的Blairquhan本来旺矿泉水或苏打水。观众有时候很难分辨,这到底是一场竞技体育,还是一场真实的舞台剧。

  本来旺上市之后,通过KA卖场、高端餐饮、会所、星级酒店等高端渠道售卖,同时与高级别赛事、歌剧、音乐会等相结合,在短短时间内留下不少惊鸿一瞥。市场认可度显而易见,不仅亮相上海、巴黎的时装周,走入维秘上海大秀现场成为无数明星和超模的同款,也是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等高端会议和赛事的座上宾,出席中网、澳网等高端赛事的新闻发布会,接待中外贵客嘉宾。

  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以其特有的视角和独具匠心的办赛模式,为中国台球运动的普及发展做出更有益的贡献,着力打造世界顶级斯诺克赛事的经典范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