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深圳皇庭广场将迎来以“潮圣哈6狂欢”为主题的六周岁庆,每年这个时候总是给大家带来无限惊喜。

  “奇幻世界”暨6周年狂欢将为深圳市民呈现一场时尚潮流的年度大秀,从多维度打造商业潮流符号,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生活场景体验的同时,也将“时尚社交购物中心”的形象再次映入人心,充分诠释了不止步于钻石之心的MALL,更是时尚达人的潮流“发生地”。

  ‘潮’6周年圣诞梦幻SHOW

  12月21日晚,深圳皇庭广场将迎来6周年派对暨圣诞美陈亮灯仪式,一场圣诞节与周年庆的狂欢party由此开启。现场将带来精彩纷呈的镜面人机械舞、潮圣街舞表演、梦幻音盒舞等,此外,项目集结场内多家潮牌带来的时装品牌秀更是让人耳目一新。创意与潮流的碰撞、商业与时尚的完美融合,必将周年庆气氛推向高潮。

  ‘幻’“奇幻世界”圣诞美陈展

  深圳皇庭广场6周年用一场主题为“奇幻世界”的圣诞主题拉开圣诞节的唯美序幕。利用一系列马卡龙色调、色彩缤纷的大型发光水晶礼物盒、波波池、滑滑梯等充满童年欢乐的记忆,开启沉浸式的圣诞节体验之旅,即将演绎一场既浪漫又纯真的梦幻时空,绚丽多彩,如梦如幻。

  ‘乐’独具特色的I Do爱情体验馆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周年庆盛典最重要的意义不仅是在于为深圳皇庭广场庆生,更是为品牌搭建一个与顾客近距离接触的平台,促进品牌与顾客的融合共生。此次将携I Do给顾客创造一个浪漫的求婚平台, 并在G层西广场搭建一个独具特色的爱情体验馆,让顾客为爱情打卡,感受品牌婚恋文化。

  大胆有想法,营销活动不走寻常路,商户、渠道多维联动

  作为福田CBD最受欢迎的商业项目之一,深圳皇庭广场周年庆活动可谓内容丰富、力度空前。线上线下合作、200余家商户联动营销、善于异业合作、挖掘新渠道等。在创新营销上下足了功夫,形成了项目、品牌及顾客三方的完美闭环。

  全国首家ANGSI昂司美学蛋糕礼赠深圳皇庭广场

  作为全国首店,ANGSI昂司选择了在12月20日深圳皇庭广场周年庆到来之际亮相,不仅是对深圳皇庭广场6周年的一份赠礼,更意味着项目与品牌心系一线,不忘初心,共同成长,一起探索更多生活之美。

  12月18日至20日,环球系列蛋糕研发负责人、中国西点领军人物、法国西点世界杯中国队队长、历任诸多五星级酒店西点总厨——汤昀鹏,将在深圳皇庭广场G层中庭一个360°全方位透视的玻璃屋内现场为六周年创作创意巨型蛋糕。蛋糕灵感来自浩瀚银河系,香甜奶油通过水晶柱环绕着彩色数字6,寓意着皇庭广场6年来致力于为顾客提供贴心服务的宗旨。紧贴在数字6之上的彩色水晶球,包裹着来自时尚、数码等不同潮流领域的产品,水晶球之间相互辉映,闪耀着各自时尚的魅力,传递对生活的美好追求。蛋糕将于12月21日晚与圣诞奇幻show一同亮相。

  昂司造梦乐园,有吃有玩有颜有料

  12月22日-27日,昂司在G层中庭圣诞美陈处打造了4站创意美陈打卡点,分别是白日美梦站、大儿童站、仙女梦站、美梦成真墙站,消费者可在每个打卡点领取昂司美梦乐园入园美梦指南,按指南指引开启点亮美梦之旅; 每打卡一站即可获得昂司印章,兑换精美礼品。

  项目自开业以来,便始终密切关注消费者喜好,大力倡导沉浸式购物体验,每次营销活动都能别出心裁的为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此次周年庆更是以“纯玩”为主题,从各个维度满足不同消费诉求、引发时尚潮玩客群高度聚焦与扩散,让消费体验和互动体验更加深刻,创造更多不一样的可能。

  六年,是企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任何项目的成功都不是一蹴而就,正是六年的磨砺,六年砥砺前行,深圳皇庭广场有幸成为“商业连锁行业最受网民欢迎品牌”之一,创下了多项不俗的成绩,成就了辉煌的发展之路。未来,深圳皇庭广场将带来怎样的惊喜,又将如何带动周边商圈的成熟升级,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