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玛眼科喜事重重!继获深圳市政府支持,落实希玛大湾区总部计划后,集团主席林顺潮分别在上海和深圳获颁 “2019年度十大医生创业家” 以及“跨国公司突出贡献企业领袖人物” 两个重要奖项。

2020年1月7日,希玛眼科主席林顺潮(中)获深圳外商投资企业协会颁发“跨国公司突出贡献企业领袖人物”奖;执行总裁李肖婷(左)荣获“优秀管理者”奖项;深圳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荣获 “全国优秀外商投资企业双优企业” 奖、“和谐劳动关系促进” 奖以及 “深圳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优秀会员” 奖,由医务总监詹行楷医生(右)代表领奖  2020年1月7日,希玛眼科主席林顺潮(中)获深圳外商投资企业协会颁发“跨国公司突出贡献企业领袖人物”奖;执行总裁李肖婷(左)荣获“优秀管理者”奖项;深圳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荣获 “全国优秀外商投资企业双优企业” 奖、“和谐劳动关系促进” 奖以及 “深圳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优秀会员” 奖,由医务总监詹行楷医生(右)代表领奖

  希玛眼科最近得到深圳市政府支持,作为重点项目引进,在深圳坪山区批地予希玛,建设高端眼科医院和大湾区总部。地价2.09亿人民币(约2.32亿港元),土地面积4958平方米,约为一个小型足球场的面积,连地库停车场总楼面面积超过23000平方米 (与香港名医汇聚的中建大厦总面积相若)。

  深圳市长陈如桂 (后排左六)、副市长吴以环(后排左五)、市政府秘书长曾湃(后排左四)以及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罗乐宣(后排左二)、坪山区委书记陶永欣(后排左三)、希玛眼科集团林顺潮(前排左二)  深圳市长陈如桂 (后排左六)、副市长吴以环(后排左五)、市政府秘书长曾湃(后排左四)以及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罗乐宣(后排左二)、坪山区委书记陶永欣(后排左三)、希玛眼科集团林顺潮(前排左二)

  2019年12日7日,在“2019中国品牌医疗颁奖礼”上,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上海交大非公立医院经营管理研究所指导《看医界》传媒颁发 “2019年度10大医生创业家” 奖予林顺潮,他是本次唯一入选的香港医生。

  昨日(2020年1月7日),在 “深圳市国际投资融资商会2019年会暨深圳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成立30周年庆典表彰大会” 上,林顺潮再获颁 “跨国公司突出贡献企业领袖人物” 奖。同时,希玛眼科执行总裁李肖婷荣获 “优秀管理者” 奖项、 深圳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荣获 “全国优秀外商投资企业双优企业” 奖、“和谐劳动关系促进” 奖以及 “深圳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优秀会员” 奖。

  依托香港、立足深圳、辐射全国。希玛眼科目前在香港、深圳、北京、上海、昆明等地已设有14家眼科医疗机构,未来在内地的发展重点布局是北、上、广、深四个中国的国际城市、粤港澳大湾区及长三角。集团的下一站是计划于2020年内在广州成立眼科医院。

  审核:陈珂珂

  责任编辑:吴紫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