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城中村,

  往往会让人想到“脏乱差”,

  电线乱拉乱搭,

  垃圾到处有,

  停车乱七八糟,

  打住!深圳的城中村不一样!不一样!不一样!

  2019年开展城中村综合治理,对宝安区的岭下花园基础设施进行全面改造升级。现在村里有了视频天网、市政管网、管道煤气等,“物管进村”,让村民们也享受到同等的市政和公共配套设施。

  不但如此,村里现在停车都很规范,比以前整齐多了,经过整治以后,消防车、救护车进来都很方便了。周边那些白领都喜欢住我们这个村,周边那些村现在也变得又漂亮又干净。

  还可以

  群众点菜,政府买单

  西涌社区的门球场在台风中破坏严重,经过大家集体投票,门球场修复纳入了民生微实事项目。2019年全市完成民生微实事9000多件,让百姓感受到身边的方便和温暖。推进“智慧新警务”,构建高灵敏、全覆盖的感知网络,让犯罪分子无处遁形,110总警情连续三年下降。

  加强电梯安全监督抽查和老旧电梯更新改造安全评估。新上线应急处置平台,使电梯困人救援更加及时。

  内容来源:壹深圳 深圳发布

  如需转载,请注明以上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