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西乡社区党员志愿者胡女士向西乡社区捐赠了1000个口罩、2桶15公斤酒精等防疫用品。

  据悉,胡女士是某企业党支部书记,也是西乡社区党群舞蹈队的领队,平时喜欢练舞健身,多次组织队员一起参与社区公益表演,闲暇时间更是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先后为广州从化贫困户捐赠被子,资助龙川贫困学生,筹集2700元作为贫困生的助学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后,六十多岁高龄的她听从号召宅在家里。她为自己无法亲临一线提供志愿服务感到遗憾,了解到社区防护物资不足后,她四处打听购买渠道,并将来之不易的口罩、酒精送到了社区疫情防控一线。沉甸甸的物资,凝聚了满当当的爱心、暖洋洋的关怀。

  除了胡女士,西乡社区还活跃着许多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不论是在检疫卡口测温登记,还是走街串巷张贴宣传海报,亦或是引导居民自助申报,他们都时刻保持着“风雨无阻”的心态和“风雨兼程”的状态。正是这些平凡人的不平凡举动,温暖人间。

  陈永芳、马素芬

  责任编辑:黄捷

  审核:蔡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