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人社部启动了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智联招聘作为专项行动指定参与机构,选用了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直播“带岗”形式来进行内推精准招聘,同步甄选出颇多优质大厂职位。

  而本周年薪15w—25w IT内推岗位专场,邀请到了智联RPO资深招聘专家 Seven老师,来分享知名企业的招聘的项目经验,亲授大厂简历筛选秘籍。除了上述之外,直播间内还准备了随机抽奖活动,人人皆可参与。4月28日(周二)晚上8点-9点IT内推岗位专场将正式开始,有需要的市民朋友可前往 https://sourl.cn/4HUGmG 投递。

  在IT岗位直播专场,除了有22家优质名企共同参与,还有500强企业的内推岗位。更有热招的JAVA、前端、大数据开发师、WEB前端等岗位等职位。接下来,智联还准备了深圳JAVA专场100+职位,敬请期待。

年薪15-25w IT内推岗位专场年薪15-25w IT内推岗位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