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3日上午,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与深圳市天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广电集团隆重举行,双方将整合各自优势,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与城乡二元发展战略,在文化产业项目中加强合作,积极促进“文化+地产”的跨界融合与发展,实现强强联合。

  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总裁岳川江,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总经理刘璋飚,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副总编辑、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董事长于德江,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总经理吴程,特区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宋扬,天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何云武,特区建工集团副总裁李锋,天健集团副总裁方东红,天健地产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揭选松等领导嘉宾出席签约仪式。

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副总编辑、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董事长于德江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副总编辑、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董事长于德江

  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副总编辑、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董事长于德江在致辞中表示,深圳文交所与天健集团的战略合作签约标志着深圳两大国有集团的强强联手,通过深圳文交所在“文化+金融”先行先试的资源整合优势和天健集团在“建设+开发+运营”的丰富经验,在文化产业项目开发、产业人才培养、媒体转型创新发展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天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何云武天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何云武

  天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何云武代表天健集团致辞,他表示天健集团与深圳文交所和深圳广电集团的合作基础广泛,发展前景广阔。以中国古建资产管理计划的合作为契机,实现两大集团的优势资源互补,探索出一条互利共赢协同发展的道路。

  双方将以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新起点,加强战略协同发展,充分发挥深圳文交所在“文化+金融”先行先试的资源整合优势和天健集团在“建设+开发+运营”的丰富经验,在文化产业项目拓展、项目开发建设全过程管理服务、文化产业展示交易服务、产业人才培养和专业教育、促进国有企业的保值增值等方向开展合作,实现资源互补共赢发展,助力全国文化产业的大繁荣大发展,为乡村振兴、城乡二元发展等国家战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