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经济成为推动城市商业活力的重要引擎,6月25日,深圳国际啤酒节在欢乐海岸狂欢广场隆重开幕。自啤酒节进驻欢乐海岸以来,连续几天的狂欢释放了欢乐海岸更深层次的激情和活力,也带给了市民更多的欢乐。在欢乐海岸这个商圈,风景好得像花园,吃的多的像美食城,紧靠深圳湾公园,逛吃逛玩累了还能在海边看看日落吹吹海风。

  在深圳国际啤酒节,市民朋友可体验到墨西哥风情、参加喜力岛感受绚丽激光等各类主题活动、或者和街舞厂牌battle互燃。在处处陈列着经典南北卤味的匠心营造岛,一起上演深夜美食诱惑。除此之外,更有数十万市民共同参与线上深圳国际啤酒节,通过现场云直播关注并参与了此次狂欢。

  华润雪花啤酒作为啤酒行业翘楚,近年来在决战高端市场的路上一路高歌,此次作为深圳国际啤酒节的主办单位,此次更携旗下五款各具特色的美酒喜力、苏尔、SuperX、匠心营造、马尔斯绿精彩亮相本次深圳国际啤酒节。

  据了解,深圳国际啤酒节于6月25日~8月2日在南山、龙华、龙岗、罗湖等6大人气商圈逐步开展,创新采用流动巡演的方式,为市民带来“身边的啤酒节”,构建多元化、国际化的城市经济新模式。目前,深圳国际啤酒节在欢乐海岸的行程告一段落,下一场将在龙华iCO举行,届时市民朋友可到场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