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上午,由江苏银行深圳分行、深圳市南山人才安居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为人才建好家 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南山人才安居公司党建共建活动之爱心送饮品慰问活动”,在南山区安居博文苑项目部工地成功举办。安居博文苑项目是由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投资建设的高级人才住房项目。该项目位于南山区高新南核心区,地理位置优越,可提供人才住房共计164套。

  活动现场,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张庆光副行长、深圳市南山人才安居有限公司罗超副总经理分别致辞,对辛勤劳作的项目建筑工人表示问候与关怀,并表达了对安居博文苑项目圆满完成的美好祝愿。在他们的带领下,双方代表将清凉饮品送到奋战一线的建筑工人手中。据了解,本次活动送出瓶装水及饮料共计220箱,覆盖项目部近300名户外劳动者,双方以实际行动对工人们为深圳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达感谢与慰问。

  江苏银行于2007年1月24日正式挂牌开业,总部位于江苏南京,是江苏省唯一一家省属地方法人银行,具有一百多年的传承历史。2016年8月2日,江苏银行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0919。深圳分行是江苏银行实施跨区域战略,于2009年开设的第二家省外分行。成立的十一年来,深圳分行按照“立足江苏,服务深圳,辐射珠三角和港澳地区”的战略定位,实施差异化、特色化发展战略,努力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在深耕市场开拓的同时,秉承“融创美好生活”的使命,深圳分行在扶贫济困、安老扶幼、病恤助学等公益事业上不遗余力,远播善举,用爱与责任点燃公益星火,彰显和树立了江苏银行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影响力。曾和深圳金融团工委深入河源市紫金县袁田小学,联合开展 “关爱儿童成长,真情点燃希望”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捐赠教育物资,改善教学环境;曾联合深圳新疆商会、深圳爱视眼科集团,远赴深圳对口援疆的喀什地区麦盖提县和阿尔泰地区布尔津县,进行白内障患者免费治疗和教学捐赠,开展专场公益活动,让新疆各族群众感受到中华民族一家亲的浓浓情谊;也长期坚持开展义务植树、“党员进社区”等各具特色的公益类活动。

  此次共建慰问活动,正是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心系社会民生、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生动缩影。情暖人间,与您同行,下一步,江苏银行深圳分行继续将通过多种形式持续开展公益活动,将公益渗透于经济发展与社会民生的方方面面,实现企业发展与践行社会责任深度融合,与全社会共创金融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