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法国希思黎携手多位专业级护发大师,打造法国希思黎睿秀护发品牌专业护发天团,全面开启年度护发赏鉴会。

  法国希思黎特邀护发大师田洪禹——中国顶级明星发型师。从业二十余年,担任众多一线明星的御用造型师,多次受邀担任ELLE,COSMO等多个国际专业美发大奖评委。打造发型风格不拘构想奇巧,令整体造型大放异彩,被视为当代美发界的真正的大师级人物。

  Akin——从事时尚发型设计近三十年,时尚节目炙手可热的嘉宾达人,并著有多本美发艺术书籍。

  郭子敬——拥有专业美发从业二十余年造型经验,与众多当红明星合作,也是各大红毯盛会的造型合作首选。

  唐甜——知名发型师、化妆师,85后发型师世家,从业近二十年。时装周常客,多次与国际品牌广告大片造型合作。

  护发如护肤 肌肤保养新概念

  法国希思黎历经近十年的潜心研发,经过不懈的研究与测试,将其专有技术扩展到护发领域,将护肤品中的植物精粹与创新科技沿用至护发产品中,于2019年推出了全新的品牌:HAIR RITUEL by Sisley法国希思黎睿秀护发品牌,只为呵护头皮与秀发,秉持“护发如护肤”的肌肤保养新概念,将专业护肤技术运用于美发,臻选活性植萃能量高效修护,旨在为消费者打造多方位的感官美发体验,迎来发质焕然一新。

  其王牌产品法国希思黎睿秀护发品牌赋活强韧护发精华,蕴含高浓度矿物质、维生素、植物提取物和蛋白质,可为头皮注入能量,强韧发质,是极富科技含量的美发产品。直击头皮根源唤醒发根活力,重现发丝蓬勃生机。日复一日,秀发愈加美丽强韧,光彩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