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至18日,由“科创中国”大湾区联合体、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指导,深圳市科技交流服务中心、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四届智能制造创新高峰论坛系列活动将在深圳福田举办。

  第四届智能制造创新高峰论坛系列活动积极响应深圳“推动新一代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目标,围绕“智联互通·智创世界”主题,邀请政府部门、专家学者、业界代表深入探讨深圳乃至全国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态势,全面剖析传统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痛点难点,助力人工智能技术在制造业领域加速落地应用。

  现场将举办十一场专题论坛,包括主论坛第四届智能制造创新高峰论坛,分论坛2022全球智慧农业发展论坛、AI+时代,智胜未来——AI人才发展大会、智慧城市发展高峰论坛、智慧医疗创新发展论坛、5G+AI创新产品发布会、人工智能法律风险应对策略研讨会、智慧金融创新发展论坛、第三届全球数字经济品牌峰会暨首届元宇宙创新发展论坛、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以及人工智能投融资路演对接会。

  值得关注的是,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将在第四届智能制造创新高峰论坛上发布《2022人工智能发展白皮书》,就人工智能制度、行业、技术、应用等方面预判人工智能行业发展趋势,为人工智能企业的发展决策提供参考。

  活动期间,还将举行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智慧农业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面向人工智能的乳腺超声数据采集与标注技术规程》团体标准发布、全国首部《人工智能产业政策研究与法律风险白皮书》发布,大力推动人工智能行业高质量发展。

  审核:李昌怀

  编辑:王婵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