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6日12时06分许,杨某九驾驶粤B****S号轻型自卸货车在翠竹街道逸翠园停车场内由南往北方向倒车至一商铺门前时,该车车尾与在停车场内由北往南方向行走的行人邹某贤(72岁)发生碰撞后并碾压,造成邹某贤当场死亡的交通事故。

  事发现场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经调查了解,事发时停车场内有道路提升工程正在施工。据肇事司机杨某九陈述,2019年5月16日8时许,其驾驶粤B****S号轻型自卸货车从福田区梅林出发前往罗湖区翠竹街道逸翠园停车场工地进行拉货。

  12时06分许,杨某九驾车第三次拉沙子至逸翠园停车场内,准备倒车进入停车场工地时,突然听到周边有人叫喊停车,杨某九下车后发现其车已经与行人邹某贤发生了碾压,且邹某贤当场死亡。

  执勤民警到达现场后对杨某九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0。另经对该肇事车辆进行过磅,确认该车存在超载行为。

  事故发生后,执勤民警已委托司法鉴定机构所对该事故进行相关检验鉴定,同时对涉事公司展开了相关调查。 

  经初步调查,杨某九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时,载货质量超过规定核定质量,且倒车时未查明后方交通情况。目前,该案件仍进一步调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