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领导品牌NARS近日于深圳万象天地举办“魔方唇膏快闪店”活动,吸引众多美妆达人及粉丝聚集打卡。6月19日,NARS唇膏大使——新生代演员毕雯珺空降现场,携手NARS品牌以魔方唇膏引领颠覆风潮的唇间新体验,传递令人意想不到的玩妆新乐趣!

  活动现场,毕雯珺一袭清新马卡龙色系西装亮相深圳魔方唇膏快闪店,为期待已久的现场消费者开启这场潮酷唇妆体验之旅。值得一提的是,身为NARS唇膏大使的他也再次亲身演绎魔方唇膏#914,一抹马卡龙粉上唇,即刻定格属于这个夏天的满满元气!跟随毕雯珺的脚步,快来探索由NARS主导的唇间72变吧!

  此次NARS魔方唇膏快闪店是契合全新NARS 72色魔方唇膏举办的线下快闪活动,以魔方唇膏的包装为原型在商场户外搭设了全新展台。由霓虹灯管制成的口红模型,呼应了品牌“NO RULES,JUST LIPS”的广告标语,绚烂光影打造出一个摩登的色彩空间,带来冲击性感官体验;金属感十足的柜面,让人仿佛置身电梯之内;店内广告板展示由品牌创始人François Nars亲自掌镜的最新品牌广告大片,力求让每位亲临快闪店的顾客都能感受到品牌创立至今始终如一的高阶标准与时尚触感。除了全新NARS魔方唇膏外,此次快闪店内还陈列有NARS经典腮红、遮瑕等多款明星单品,势要在今夏再度将专属NARS的非凡创意与高阶时尚属性分享至喜爱NARS的消费者!

  据了解,NARS深圳万象天地概念店由创始人兼创意总监François Nars亲自参与设计,融合了Nars先生作为彩妆大师与摄影专家独特的审美,以及他对光线、色彩的独到把握与感知。简单利落的线条和现代化的设施相得益彰,完美演绎时尚极简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