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鹅湖》,刘东风摄影作品。 ▲《天鹅湖》,刘东风摄影作品。
▲《心中的国旗》,董俊毅摄影作品。▲《心中的国旗》,董俊毅摄影作品。
▲市民在观看影展。深圳晚报记者 汪仕林 摄▲市民在观看影展。深圳晚报记者 汪仕林 摄
▲《舞》,舒焕英摄影作品。▲《舞》,舒焕英摄影作品。
▲《点线面——清洁工序曲》,钟亦武摄影作品。▲《点线面——清洁工序曲》,钟亦武摄影作品。
 ▲《未来人像》,李海峰摄影作品。 ▲《未来人像》,李海峰摄影作品。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汪仕林) 12月1日上午,2018“美好生活·当代观念”青年摄影展在福田书画院开幕,该影展由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指导、深圳市青年摄影家协会主办,深圳市宣传文化事业发展专项基金支持。

  秉持着“为新时代的社会发展挖掘贡献更多优秀的本土摄影师”的宗旨,“当代观念”青年摄影展自2016年首次成功举办以来,每年都在输出优秀的素人摄影师、作品与艺术文化,以深圳市青年摄影家协会为平台,培养良好的美育教育氛围。

  此次参展的99幅作品是从近4个月征集来的国内外千幅作品中,以10:1的比例,通过深圳市青年摄影家协会评选委员会以及众多摄影专家几番评选而胜出的。参展作品分为10个类别进行展出:当代精神、最佳创意、最佳色彩、最佳光影、最佳视觉、思想观念、画面构成、故事情节、后期制作和生活主题,每个类别展出10幅左右优秀作品。

  本次摄影展延续往届传统,展出的作品将会进行公益义卖,所有销售收入都将捐赠给公益机构“深圳市信息无障碍研究会”的“盲人高科技就业”项目。

  本次摄影展地点为深圳市福田区福强路3006号福田书画院4楼,展览时间为12月1日至7日(上午10点至下午5点),共计7天,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