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南大道各大楼宇亮起璀璨灯光。 深圳商报记者 廖万育 摄深南大道各大楼宇亮起璀璨灯光。 深圳商报记者 廖万育 摄

  [深圳商报讯](记者 文灿 通讯员 韩跃武)“七一”前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标识随处可见,市民中心广场装点一新,深南大道花团锦簇,各大楼宇间“满屏”飘动的祝福,深圳处处洋溢着喜迎建党百年的浓烈氛围……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深圳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统筹全市城管部门在城市主次干道、门户立交、公园、广场等重要节点和重要楼宇媒体立面开展了氛围营造有关工作。

  点亮全城,用满城炫丽,用最美灯光,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在市中心区、南山人才公园、宝安海滨广场以及前海各大楼宇滚动播放建党100周年的宣传动画,美轮美奂的“中国红”,似一条条红色彩带穿梭在楼宇之间,交织出一幅幅精美画卷;追溯着中国共产党风雨兼程、沧桑巨变的百年历程。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红色标语把平安大厦、京基100、深圳湾一号、汉国中心、新闻大厦、中洲大厦、招商局广场大厦、NEO大厦等装点得格外耀眼。

  此外,在市中心区,深南大道水晶岛北侧还设置了“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灯光装饰,在全市重要节点的353块LED屏上还播放了建党百年的宣传画面和标语。以灯传情,寄托了每一位深圳市民对党和祖国深深的热爱与祝福!

  在莲花山公园、深圳湾公园、园博园等22个市属公园和香蜜公园、人才公园、翠湖社区公园、宝安滨海文化公园、盐田中央公园等区级重点公园的出入口和重要节点设置庆祝建党100周年标识93个,打造面积约4.3万平方米的特色花境、花带;给市民提供了触目可及的美,明媚缤纷的千园花城荡漾着节日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