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上午,深圳市富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碧海富通城管理处为福中福社区党委、网格中队送来了三面锦旗和一批慰问品,感谢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在疫情期间对辖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努力。

  疫情发生后,福中福社区党委迅速成立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以社区党委为核心分设 8 个防疫防控片区,社区党委委员任片区包干责任人,带头冲锋作战在防控一线,同时动员辖区党员、志愿者、物业公司和业委会成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出门一定记得带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尽量不外出,不要和亲属相互走访……”。每一天,每一个社区工作人员都重复这样的话语。在入户摸排中,有部分居民最初不重视、不支持、不理解,甚至不配合……对此,社区工作人员通过耐心的走访与沟通,渐渐地转变了他们的观念,得到了居民的支持与认同。现党员志愿者、青年义工志愿者也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不断壮大社区防控力量。

  深圳市富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碧海富通城管理处赠送的锦旗上写着“心系居民务实骨干,情系物业鼎力相助”、“抗击新冠肺炎,情系社区居民”、“疫情无情人有情,网格服务显真情”四十二个大字,为社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强了决心。

  (通讯员:彭赐该 肖雁)

  审核:蔡婷燕

  责任编辑:成颖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