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发生至今,相如物业全体工作人员,共克时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落实疫情防疫工作,取得阶段性的胜利,在防疫同时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消除安全隐患,创建平安、和谐家园。

  疫情防疫篇

  从疫情暴发伊始,全国人民同心协力,共同狙击这场战役,物业工作人员时刻保持警惕,始终坚守一线,制订“新冠肺炎应急预案”,成立专职防控应急小组。

  物业客服负责人每日定时向业主群推送疫情防控报告并不定时转发政府下发防疫文件、防疫宣传语、防疫注意事项等。

  相如物业每日对鸣乐花园、沙头坊、鸣园村、宝城花园小区进出居民进行体温测量及单元门、楼梯、扶手、康乐设施进行消毒并签到。

  相如物业工作人员为居家隔离人员搬运生活物资、丢生活垃圾及健康记录。

  物业服务中心每日派专人对废弃口罩、一次性手套、防护服回收并送至社康中心统一处理。

  创文管理篇

  防疫同时,创文工作刻不容缓,相如物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对鸣乐花园、沙头坊、鸣园村、宝城花园各小区小黄单车、楼道、消防通道、巷道等进行清理。

  物业工作人对小区各楼栋单元门、外墙、出入口、岗亭过期的宣传广告进行清理。

  工程人员对园区公共区域地面、管道破损进行修复,对出现故障的公共照明灯进行维修。

  相如物业工作人员对小区已正常营业的商铺签订《门前三包》、《消防安全责任书》。

  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是关系着每位公民身体健康的大事,请您尽您的所能,做好您自己及家人安全防护,尽量不外出、不访友、不聚众聚餐、外出一定要佩戴好口罩,回家第一时间洗手、消毒,同时为了广大业主/住户人身财产安全,请不要在楼道堆放杂物堵塞消防通道,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消防安全、人人有责。

  审核:蔡婷燕

  责任编辑:成颖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