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下午,由西乡街道机关工会举办的致敬“抗疫最美劳动者”图片展在街道办一楼大厅开展,此次图片展将持续到5月10号,西乡街道干部职工将分批次观展。

  2020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打乱了人们的工作和生活。疫情当前,西乡街道机关工会所有会员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筑起了一道道阻断疫情蔓延的坚强防线,高速路口、社区执勤、上门核查、留守岗位、机场驻点处处都有他们坚守的身影。为此,西乡街道机关工会用镜头记录在抗击疫情中涌现出来的感人故事,展现抗疫的“最美”瞬间,为每位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贡献点赞,从而进一步激发斗志、凝聚力量。日前,机关工会已组织部分会员参观该画展。

  据了解,此次图片展共展出了100多幅优秀作品,可分为“捐资捐物速响应”、“联防联控保民生”、““举旗亮剑当先锋”、“复工复产促增长”等几个部分,真实记录了西乡街道的广大劳动者在抗疫过程中,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投身抗“疫”工作的生动事迹;展现了西乡广大劳动者将初心化作行动,把使命扛在肩上的感人场景。

  (通讯员 田苗 姜芳)

  审核:蔡婷燕

  责任编辑:成颖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