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比于深圳市区的学校,梅沙书院选址幽静,12万平方米的校区涵盖各类教学设施、绿茵球场、户外泳池、功能教学楼,每一处都充满特色,是当之无愧的盐田亮点名片。

  当然,梅沙书院不仅“颜值高”、“环境好”,“实力牛”才是梅沙书院的招牌,2020名校申请季,梅沙学子收获近500份Offer,奖学金累计近2000万元,各个可都是“令人心动的Offer”。

  参观完“别人家的校园”,接下来可以打卡“令人向往的文旅小镇”,体验一把艺术气息扑面而来的感觉。

  5 大梅沙村文旅小镇

  坐落于盐田区大梅沙村的‘大梅沙村文旅小镇’是一个不可错过的“网红打卡点”,更是文创市集、艺术写生首选场地。

  在大梅沙村文旅小镇随处可见充满艺术感的作品,酷炫多彩的墙绘、独具风格的建筑,吸引很多画家来这里写生,摄影爱好者也会来这里拍摄VLOG。

  关于‘大梅沙村文旅小镇’,不得不说的是艺术家改造后的七彩房子风格独特、环境舒适,来一杯Mojito,听一曲小调可真是惬意十足、幸福满满!快约上三五好友来盐田大梅沙文旅小镇开启一次无与伦比的文化之旅吧~

  融合了国际化、滨海特色、艺术氛围、本土元素的大梅沙滨海文旅小镇,致力于打造富有滨海文化及艺术特色的国际化艺术文旅品牌,俨然已经成为盐田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造性滨海城区的一个特色新亮点。

  如果玩累了可以来盐田的“听海图书馆”阅书经、听海声、赏美景,一站式体验阅读“新姿势”。

  6 听海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