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盐田,1000个人眼中有1000个‘盐田画像’,来往游客也从不吝啬赞美之词“:“山海城区”“悠闲魅力”“宜居宜游”等等。今天,一起来探趣山海盐田。

  ‘山水盐田’第一站,带大家走进藏在梧桐山脚下的鸳鸯谷,打卡盐田人的新晋后花园。

  梧桐山·鸳鸯谷景区

  Day 1 :第一站

  在深圳,很多人都知道梧桐山,但是鲜有人知道‘鸳鸯谷’。

  ‘鸳鸯谷’就像世外桃源一般,隐藏于盘山公路下,城市喧嚣惹人烦,鸳鸯谷风景独好,小桥流水、蝉鸣绿荫、碎石密林,令流连忘返者甚是偏爱。

  晨光熹微,整个梧桐山也开始微亮,欣欣然漫步于鸳鸯谷,溯清溪、赏繁花、听鸟鸣,曲径通幽处,满是惬意。

  其实,鸳鸯谷不仅是盐田的天然氧吧,还是梧桐山的自然课堂呢。行走于鸳鸯谷,还能探索自然奥妙。

  有人说总面积16.8公顷的‘梧桐山鸳鸯谷景区’是藏在高速公路下的深圳版小奈良,依山傍水、丛林穿梭、绿意浓郁,鸳鸯谷俨然已成为盐田的一张亮丽名片。

  从梧桐山鸳鸯谷景区出来,如果想体验一些刺激的水上运动,那一定要去大梅沙水上运动中心,那里才是水上运动的理想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