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6日上午,南山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饶红蕾向大会作常委会工作报告。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饶红蕾向大会作常委会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饶红蕾向大会作常委会工作报告

  在过去的2020年里,南山区人大工作有哪些亮点及重点?下面这张图带你一图全读懂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快些收藏!

  人大代表“好声音”

  南山区人大代表于丽凤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人才为本、加大投入,吸引并留住教育人才。”

  南山区人大代表蔡翘梧

  “打通医疗机构、企业数据通道,共建共享医疗大数据。”

  南山区人大代表唐翔宇

  “以科技力量打造智能交通网络,解决城市交通问题。”

  南山区人大代表王艳梅

  “夯实创新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打造创新产业集群。”

  南山区人大代表王小斌

  “加强文化设施建设,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文化强区。”

  新形势需要新担当、呼唤新作为。新时代党中央赋予深圳全新历史使命,南山作为打响中国改革开放第一声开山炮的城区,奋勇争先,不甘人后。

  新征程不避艰险,南山区人大更当有所作为,紧扣中央、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以及综合改革试点的重大历史机遇,按照区七届五次党代会的总体要求依法履行职责,勇于实践创新,推动新时代南山区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创新南山、南山人大

  (审核:屈宏伟)

  (责任编辑:成颖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