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着华服,表情酷酷的模特。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轩慧摄身着华服,表情酷酷的模特。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轩慧摄
身着华服,表情酷酷的模特。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轩慧摄身着华服,表情酷酷的模特。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轩慧摄

  昨天下午5时,“深圳时装周2018秋冬系列”(A/W2018 SHENZHEN FASHION WEEK)首场大秀——AUM噢姆“大抵如此”,在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拉开大幕。在接下来的八天,三大秀场、80场时装大秀将齐聚这里,以全方位专业的时装发布演绎最新一季流行趋势。艺术与时尚的结合,让2018“深圳时装周”热度飙升。

  80场时装大秀今起竞演

  当天下午,组委会举行媒体见面会正式宣布,从3月13日至19日,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的A、B、C三个主秀场将每天发布12场品牌和设计师作品秀,时装周期间在此将举办80场时装表演。深圳时装周各分会场的时尚活动不断,从福田到南山,从龙华到龙岗,将联袂上演T台秀、时尚艺术展示、艺术沙龙、时尚Party、时尚盛典晚会等一系列时尚创意活动,迎来全球时尚人士聚焦深圳,构筑全新的时尚版图,带动深圳时尚创意产业全面发展。

  据了解,“深圳时装周2018秋冬系列”以“艺术与时尚零距离”为主题,本季时装周将通过嫁接国际时装周主流资源和系统,纳入全球时尚发布运作体系。

  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实力首发

  本次“深圳时装周2018秋冬系列”聚焦展现具备时尚设计引领性和市场接轨能力的品牌及设计师。AUM噢姆、 La pargay x Lapa Y-P、统帅XSEC·祁刚·HANLING、KALTENDIN K+卡尔丹顿K+、Song of Song 歌中歌等数十优秀品牌和设计师将带来最新一季的时装发布,引领主流时装市场的新一季趋势。

  另外,本季时装周还将引入更多全球顶尖时装设计师和品牌,带来更多创新与视觉震撼,国际合作设计师将占总场次的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