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住深圳光明新区的女子侯某近日在辖区超市购物时盗走四瓶洗面奶后,竟从此“上瘾”,连续三天晚上“光临”超市。事不过三,在侯某准备将第三次盗窃的“战利品”带走时,被超市的保安人员当场抓获。

  侯某今年25岁,3月23日来到辖区一间超市购物,发现超市管理松散,便产生了盗窃的念头。趁四周无人,侯某将日用品区货架上的四瓶女士洗面奶装入手袋中,随后从容离开。第一次轻松得手,侯某觉得在超市偷东西很容易,24日一下班,便再次来到超市,采用同样的方法将四瓶爽肤水及十一瓶润肤乳“收入囊中”。

  连续两次得手,侯某开始享受这种“不劳而获”的快感。3月25日晚,当侯某再次行窃时,她异常的行为引起超市注意,保安将其拦住,从她身上找出23片被盗面膜。当晚,超市保安向光明分局玉塘派出所报警。

  令人惊讶的是,侯某偷窃似乎物品似乎不是为了使用,也不是为了赚钱。玉塘派出所民警在侯某的住处查获了前期被盗物品,这些被盗的护肤品包装完好,整齐摆放在桌面。面对民警,侯某坦白了盗窃原因: “为了享受不劳而获的快感”。

  目前,侯某因涉嫌多次盗窃,已被光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