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运将于 7 月开始,6 月 29 日,记者从深圳航空获悉,深航暑运期间在全国首批加班 548 班次。增加深圳、广州、南京等地飞往呼和浩特、海拉尔、包头的草原经典航线运力,新增沈阳直飞长白山旅游航线,不断拓展优化独飞航线 80 条。

  炎炎夏日,东北是避暑的好去处。据了解,深航即将加开沈阳飞往长白山的班次,拉近城市与自然的距离。此外,为满足市民的草原旅游需求,深航调配运力,暑期首批新增航班中增加从深圳、广州、南京等地出发至呼和浩特、海拉尔、包头等班次,数百个航班将逐步上线。

  据悉,为关注旅客出行细分需求,深航运营始发地深圳、广州、北京、上海、南京、南通、无锡、宁波、西安、成都、长春、大连、郑州、兰州、合肥、温州、太原、海口、三亚、南昌到哈尔滨、沈阳、青岛、济南、大同、临沂、景德镇、扬泰、宜春、运城、常州、池州、台州、舟山、襄樊、怀化、万州、宜宾、攀枝花、腾冲、昭通、南宁、厦门、惠州、湛江、泉州、克拉玛依、阿勒泰等近 80 条独飞航线,为旅客暑期出行提供更多选择与便利。

  深圳晚报记者 杜婷 通讯员 李任林惠 郑毅 编辑 刘梦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