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月 29 日,深圳市住房保障署发布了 2018 年第一批市级人才安居重点单位配租通告,面向市级人才安居重点企事业单位名录中,注册地在盐田区、坪山区或大鹏新区,且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在本通告发布之日在有效期内)的企业以及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单位配租,将于 7 月 9 日至 7 月 13 日接受申请。

  本次配租 2461 套住房,分布在 3 个项目,其中鹏隽雅苑 468 套、葵福嘉园 1009 套、葵安雅居 984 套。符合条件的单位,可在通告规定的时间向市住房保障署提交申请材料。经审核合格的,将按照申请单位人才数量及房源供需关系等因素、确定配租方案,分配结果将在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官方网站公布。

  申请单位获得配租住房后,须按《深圳市人才安居办法》规定的程序和条件,安排给本单位符合条件的员工租住 , 并向市住房保障署报备入住人员信息。

  深圳晚报记者 杜婷 编辑 刘梦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