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晚,消费节现场上演精彩的时装秀。当天,2018时尚深圳开幕晚会暨深圳福田服装时尚消费节启动仪式在大中华喜来登酒店举行。 深圳晚报记者 陈玉 摄  7月5日晚,消费节现场上演精彩的时装秀。当天,2018时尚深圳开幕晚会暨深圳福田服装时尚消费节启动仪式在大中华喜来登酒店举行。 深圳晚报记者 陈玉 摄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汪仕林 通讯员 余思敏)7月5日晚,由时尚深圳展与福田区联手打造的时尚消费活动“2018时尚深圳展开幕晚会暨深圳·福田服装时尚消费节启动仪式”在福田区大中华喜来登酒店登场。从7月5日持续到8月,一大波时尚潮流将热力来袭。2018时尚新零售峰会、“潮流福田打Call”品牌秀、Pop-up设计师闪购、全区商场联合折扣等,将结合“新零售”概念玩转线下时尚消费,将最前沿的时尚潮流传递给市民,引爆最燃的福田时尚之夏。

  本次活动由福田区政府主办,福田区经济促进局协办,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承办。活动现场,市区有关领导、企业代表、优秀品牌设计师代表、时尚大咖及有关媒体、观众等600多人出席。副市长吴以环、福田区副区长叶文戈,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香港时装设计师协会、澳门时装设计师协会等领导和国际嘉宾参加了启动仪式。

  当晚,福田区优秀时尚品牌Tony&tony’s带来一场华美大秀,由品牌创始人Tony操刀,带着“MOON RIVER”2019春夏女装系列向浪漫出发。来自全国的潮人、超模、时尚大咖与主流媒体亦纷纷到场助阵。

  除启动仪式外,还将举办三大系列子活动。7月5日举办的“2018时尚新零售峰会”针对传统零售行业,全面融合线上线下打造新零售全渠道模式,打造以用户为中心的移动应用平台系统,推动服装行业的零售创新。从7月5日至8月2日,“潮流福田打Call”品牌发布秀以福田区最具代表性品牌与星河CocoPark、九方购物中心、新城市广场等商场一同举办新品发布秀、时尚街拍等活动,让更多消费者以最时尚最直接的方式体验全民时尚。“Pop-Up-Store”设计师品牌闪购活动则将联合100多个优秀设计师品牌,打造一场以原创、独有为核心的盛大闪购活动。

  据介绍,为进一步推动福田商业发展提质提速,扩大消费规模,促进消费市场稳定增长,从2013年开始,福田区围绕服装、电子等重点产业,联动辖区各大购物中心、商业品牌开展福田区各项商业品牌推广主题活动,促进商圈商业繁荣,打造福田购物节品牌,以此推动福田区商业品牌建设,树立福田区时尚品牌的高端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