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深圳展开幕式上CHLOSIO克劳西领衔开启360度沉浸式T台大秀。 深圳晚报记者 冯明 摄时尚深圳展开幕式上CHLOSIO克劳西领衔开启360度沉浸式T台大秀。 深圳晚报记者 冯明 摄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李颖) 7月5日,第十八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2018深圳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也同期举行。本届展会规模再创新高,9个展馆展览面积达11万平方米,歌中歌、恩裳、MJU:T、朗黛等众多极具代表性的时装品牌悉数亮相,吸引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多家参展商参展,其中包括600多个新锐原创设计师品牌。展会将举行30多场走秀、论坛、盛典晚会等活动。

  向时尚设计创意型展会升级

  开幕式上,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沈永芳介绍说,为积极响应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将展会简称由原来的“深圳服交会”更名为“时尚深圳展”,全面向时尚设计创意型展会升级。

  开幕式上首次采用国际顶尖舞台技术,全新推出极具科技感和视觉冲击力的360度圆形LED舞台,高端女装CHLOSIO克劳西领衔开启了炫酷T台的大秀时刻。华美、高雅、时尚的CHLOSIO秋冬系列服饰,用其对古典主义的文化理解诠释高端女装的奢华典雅。CHLOSIO是深圳万旗服饰有限公司自2010年收购的英国高端品牌,已在全国一、二线城市的一类商圈建立近百家连锁专卖网点。

  龙华每年拿1亿元支持时尚产业发展

  开幕式上,龙华正式发布最新的产业资助政策《龙华区关于扶持大浪时尚小镇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龙华区政协副主席、大浪时尚小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执行副组长仙新民介绍,龙华计划每年拿出1亿元的专项扶持资金,支持时尚产业发展。《措施》内容包括:高标准规划建设运营时尚小镇、加快时尚产业集聚、推进时尚产业创新、鼓励时尚企业自创品牌、大力完善产业配套等。

  此次,大浪时尚小镇在会展中心2号馆设立创意馆,以“创意设计”为切入点,通过小镇规划展示、品牌企业展示、原创设计静态展示、项目对接、品牌企业现场发布、小镇公众号线下活动等概念方式,集中展示龙华区推动服饰产业创新发展的品牌文化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