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8强新鲜出炉

  巴西连续第7届杀入世界杯8强

  蜀黍不知道五星巴西能够走多远

  但是蜀黍知道醉猫们是

  看不了世界杯半决赛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蜀黍在前几天的猎虎行动中

  查到一名醉猫路中尬舞

  追打车主并抢开车辆

  连闯数次红灯导致撞车

  如此荒唐原来是看世界杯球赛

  喝多了酒

  2018年7月3日凌晨1时43分,在南山区月亮湾桃园路口,一女子驾驶红色小车等待绿灯,突然一声巨响,红色小车被一台黑色粤B牌小车猛烈撞击,顿时,红色小车气囊爆出,左后车轮爆胎解体散落在地。肇事小车驾驶员庄某急忙下车拉开被撞小车的车门,女子被卡在座位上动弹不得,庄某连忙帮女子解开安全带让其下车。

  女子真是躺着都中枪

  等绿灯却被撞得动弹不得

  小车都爆胎了

  深圳交警接报后立即赶到现场,发现肇事黑色小车的驾驶员庄某有危险驾驶的嫌疑,执勤民警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高达225mg/100ml,随后经抽血鉴定检验,其血液酒精含量为230.15mg/100ml,达到危险驾驶的标准。

  然而事故现场匆匆出现了

  另一名男子查某

  自称是该小车的车主

  车是被庄某抢去开的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经查,庄某,7月2日晚上7点左右,庄某与两个朋友在车公庙吃饭,期间庄某喝了半斤左右洋酒,饭后两个朋友都各自回家了。而庄某想看球赛,但是怕打扰家中小孩睡觉,便没有回家,自己坐车打算到朋友家中看球。

  晚上22时许,庄某到达朋友小区楼下时在附近便利店购买了一瓶洋酒,其实这个时候的庄某已经是醉醺醺接近断片的状态,庄某出了电梯后一个人坐在楼梯口喝酒,又带着剩下的大半瓶洋酒继续到朋友家中看球喝酒,朋友见他喝多了脾气还暴躁便让他赶紧回家。凌晨0点30分左右,一场球赛还未看毕,庄某叫的滴滴专车已经到达楼下,滴滴司机给庄某打电话,然而庄某完全不记得这回事,庄某的朋友只好接过电话联系好后让庄某下去坐车。

  男子喝的都已经神志不清了

  自己叫了滴滴司机

  却不记得有这回事

  庄某表示自己是怎么离开的真的完全都想不起来了。一计程车载着庄某来到南海中学公交站台,庄某匆匆从车里下车跑到附近草丛解手,回来时计程车已经走了,路边停着一辆黑色小车,黑色小车车主查某在回家途中接到妻子电话,查某便靠边停车接电话,由于妻子开烟酒店要到两点才关门,查某便停在路边等着接妻子回家。

  喝多了的庄某误以为是自己叫的滴滴专车,便从副驾驶位上了车,查某让庄某下车,然而庄某酒精上头,对车主查某纠缠不休,一会儿站在马路中央扭起了舞,一会儿又靠在马路中间隔离护栏指着查某骂,行为举行令人哭笑不得,庄某嚣张起来甚至追着要打查某,查某无奈至极,只好跑开躲避庄某。这时,查某回头一看,庄某竟然把车一溜烟开走了。查某不得已打电话报警告知车被抢走了。疯狂的庄某连闯数红灯,最后撞了车,撞车后的庄某脑子才稍微清醒了些,庆幸的是庄某这一场闹剧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酒醒后的庄某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非常抱歉,他坦言自己知道要喝酒,所以才没有开车出来,没有想到一喝多却发生这么多事,自己好像失忆了一样,什么都不记得。庄某就因为“喝多”结果把自己亲手送进了铁栏内。

  至此

  一个醉驾故事剧终

  蜀黍劝告广大热衷于看球饮酒的驾驶员们

  看球归看球,喝酒要有度

  喝酒不仅出洋相

  开车还有生命危险

  今晚,世界杯终于迎来半决赛

  八支球队使出浑身解数向巅峰冲刺

  蜀黍将在路上严查酒驾

  各位司机朋友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