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好心提醒乘客注意安全系上安全带,深圳的哥周师傅被对方一顿暴揍,头上、脸上和身上都是淤青和伤痕。

  深圳晚报报道了这则《醉汉拒系安全带暴打的哥 : 我火了!就不系!》消息后,引起市民的广泛关注。7 月 12 日,深圳市罗湖公安分局南湖派出所警方将打人乘客赵某抓获。

  7 月 9 日凌晨 3 时 32 分,赵某在罗湖区向西村村口,刚好搭乘了周师傅的出租车。在车上,对于周师傅的好心提醒,他不仅没有系上安全带,还出言辱骂并挥拳殴打周师傅,之后逃之夭夭。这场无妄之灾不仅给周师傅带来身体上的伤痛,更给他带来一定程度的经济损失,这几天因医药费加上停工,总计经济损失有五六千元。

  根据罗湖区公安局司法鉴定中心出具的文件显示,周师傅的面部软组织挫伤、眼部挫伤,伤情评定为轻微伤。

  7 月 12 日晚上 22 时左右,赵某被南湖派出所抓获。面对警方出示的证据,赵某承认,打人者就是他自己,当晚他因为喝多了酒,在无意识的情况下,情绪激动并殴打了司机,“我喝多了,喝断片了,怨我,和司机没关系”。赵某还表示“我愿意承担一切责任,和司机赔偿或者赔礼道歉,所有一切都是我一个人的错。”

  据悉,根据周师傅的说法,这位赵某不仅在车上打了他,下车后还伙同另外一个人,继续对他拳打脚踢。

  罗湖警方了解情况后,认为这性质更为恶劣,需要继续调查取证,寻找另外一名涉事者。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最新

  该案又有了新进展。刚刚,深圳晚报记者从罗湖警方获悉该案的最新进展,因法医鉴定周师傅所受损伤构成轻微伤,罗湖警方依然对嫌疑人赵某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一千元。目前,警方正对该案中另一与赵某涉嫌结伙殴打周师傅的违法嫌疑人展开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