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凤凰岗网格巡查中队网格员在巡查走访时,发现某出租屋内暗藏网络赌博窝点。网格员随即报警,并协助民警抓获涉赌人员 4 名,查获电脑 9 台、银行卡 58 张、手机 19 部,刷卡机 1 部、网银 u 盾 23 个。

  7 月 11 日上午 9 点 30 分左右,西乡街道凤凰岗网格巡查中队张明(化名)带领网格员小罗在凤凰岗东六巷某楼栋走访巡查,走访到 1211 房门口时,张明要求该房住户出示身份证,并对住户相关登记信息一一核对。然而,该住户支支吾吾,对自己的个人信息讲得模棱两可,并神色紧张。意识到该住户有问题,张明与网格员随即以需入户检查消防安全为由,要求对方开门让其进去检查。

  进去房间之后,网格员发现该房间里面有 4 个人,一张靠墙的小桌面上放了多台电脑、多部手机和多张银行卡等。两人初步判断该出租屋是一个网络赌博窝点,于是立即与辖区民警取得联系,请民警立刻赶到现场协同处理。

  民警到场后,现场查获用于赌博的电脑 9 台、银行卡 58 张、手机 19 部、刷卡机 1 部、网银 u 盾 23 个,涉赌人员共 4 名。目前该房间已被查封,4 名涉赌人员已被带到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