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夜醉酒

11月3日晚23时

  11月3日晚23时

  2018年11月3日当天晚上23时,邓某军与二十多名同事一起在罗湖区大望村一家大排档聚餐,当晚共消费32支啤酒。

  11月4日凌晨4时

  凌晨4时聚餐结束,结束后邓某军又去了罗湖区喝酒唱歌,经查,邓某军等人一共喝了共24支啤酒。

  11月4日早上7时

  11月4日早上6时邓某军与朋友从KTV离开,吃过早餐后,7时许,朋友拦下出租车并将其送至住处休息,下车后,邓某军却称自己还要去别的地方玩,便步行离开。

11月4日早上8时

  11月4日早上8时

  邓某军步行至红荔路西侧机动车道旁,坐在该路段西侧路牙上约40分钟后,邓某军向前倒在该路段机动车道机动车从右往左数第一条机动车道内,背朝上,头部朝红荔路南侧,双脚朝北侧,约4分钟后与张某丽驾驶的车辆发生碰碾。

事故原因及责任

  事故原因及责任

  邓某军涉嫌醉酒后躺卧在机动车道内,是导致此事故发生的一方面原因;

  张某丽驾驶车辆行经路口时未注意观察道路上的交通情况,是导致此事故发生的另一方面原因。

  此事故责任正在进一步认定中

  家里有温暖的床厚实的被你不回

  路口有疾速的车满地的灰你来睡

  “幸运的人”醒来还能欣赏自己的丑态

  不幸的人也许就再也醒不过来了

  ”醉男子”以地为床,以车为被!司机一脚油门……